close
變裝HANA  文章之前先來個HANA變裝秀
被剃毛了~~  
Hnan ㄨ~~ 你居然剃毛了~~
我家HANA 自從剃毛後~
就一直跑進我們房間
但我媽不喜歡動物進房間
直在太可憐了!!
so我就晚上都偷偷把她抱進我房間
 
早上在被我媽趕出去!@-@
呵~~
 
她剪成這樣真的超好玩的
她剪完毛
回到家時 發現他真的老多了
不僅皮皺肉還下垂
整坨肉在肚子底下
看起來就好
 
但我喜歡他這樣
因為抱起來真的舒服
熱呼呼的
但是現在又熱
我才不希望他來給我抱
但是他又愛撒嬌
所以每次都被他給熱死~~
真是~吼~~
 
 
被剃毛了~~  被剃毛了~~  沒有一張拍好的 都很模糊 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