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以前自己隨意po的文章,看著看著 我真的很想大笑。

那時年紀還小,隨著年日慢慢增長,開始想要繼續寫部落格了!

前幾篇的文章就給大家看著笑吧,因為真的很有事~

我真的是好幾百年沒碰部落格了!


好啦~就來分享一下接下來的計畫

最近開始逼迫我自己去多閱讀書~養成一個讀書的好習慣,所以想要寫下我的讀書心得

對於此書的想法、大概內容、心得...

我看書速度超慢,還要工作、讀書、準備考試、拼拼圖

最近我開始很想看來自不同世界的作者寫關於他們國家的書

像是 ''為了活下去'' (ing中...)讓我更了解北韓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國家~

或著勵志人心的故事

像是 ''艾莉絲的莫內花園 天才自閉症女孩的彩繪人生''(尚未看)

當然小說也要來看幾本,這樣不是很棒嘛!!

P.S.有什麼好看的書也推薦一下,謝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