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12天的生命之旅


這個是我在圖書館借的,剛開始我以為它是一本真實故事改編然後是發人深省的一本書。ㄜ是跟我預期的不太一樣,

最近我總是很想找關於生命歷練之類的故事,或著從作者去看不同國家真實面貌的故事

 

我開始看這本書時我已經準備好讓我慘慘的哭,看了以後,哦。。。好吧!確實有哭點存在,但少之又少。(就說我哭點很低,看電影劇照x1跟狗有關的照片也能哭)

這是在講述一位10歲的男孩 他得了一個治不好的癌症,父母親因為太難過而不敢面對他的兒子。所以他(男主角)以為他的父母親不愛他。

但是有一位他超愛的奶奶叫做玫瑰奶奶,她是一位超酷的人,瘦巴巴,曾經卻是摔跤選手,她教導了他很多的事情,也常常用他在戰場上的摔跤故事來振作男主角的生活。

玫瑰奶奶跟他說要他寫信給上帝,傾訴他在生活中說不出來的話,可能有關病痛、祈求等。

他剛開始不相信神真的存在,但是他願意寫信給祂,就像日記一樣~ ~   一天一天的過去了,他活到了110歲,他走了~但我相信神一定會保護他在天上過得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