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喜歡很快看到精采部分的人

第13個小時
 
20180419_113504.jpg
 
 
好像有拍成電影,不過我還是只想看小說就ok了!!

 

這本小說採用倒敘法來寫成的,第一章也就是第12個小時,

男主角尼克的老婆茱莉亞被殺了!!!想都沒想到在第一章就可以看到

很精采的部分,所以男主角要去尋找兇手拉。

我頭一次感覺到小說在拖戲~到底甚麼時候才會找到兇手阿!!!

在每一章節中,尼克都會回去到前一個小時,沒救成他老婆,嗯....

他老婆卻一次的再一次的一直死,死法也不同。甚至本來他最好的朋友本來沒事,

因為他時間回朔,一直想辦法救他老婆,朋友也被斃命,還好時間會再倒回去,老婆、朋友都回來了。

其實我超喜歡這本書,停不下來,好想趕快追完喔,每一次的救法以及發現都讓我好驚訝,好新奇!


是被歸類為 懸疑/推理小說,卻有些部分讓我流淚感到心酸。

故事內容大概就是在說男主角 尼克的老婆茱莉亞被殺的事,他利用他突然得到的這隻懷表穿梭到以前的時間去拯救他心愛的老婆。

另我感動的地方有幾點:尼克  有一個超級好朋友叫做馬克士,他們這好兄弟遇難--結果馬克士就要被可惡的丹斯殺掉,

在要被殺掉的幾秒裡馬克士對尼克說不用擔心,因為他的老婆已經平安無事,他笑著,像父親對著兒子那種甜美溫柔的笑那樣安慰著他,

這讓我氣死的丹斯下一秒就把馬克士給斃了~害我狂掉眼淚,這是真正的友情阿~~ (我哭點超低,絕對沒有人能比過我的)

誰會為了一個在救自己老婆的人卻犧牲了自己的性命還在安慰人家,這真的是真正的朋友。

 

第二個讓我哭的是在最後幾頁,在他最後一個小時(13個小時),尼克順利地解救他的老婆、幾個小時後即將要死亡的機上的200多位乘客、

甚至更多在他這回朔的幾個小時裡被丹斯所殺的每個人,都被尼克解救了,他們不用嘗到死亡的滋味,但尼克卻被丹斯給斃了

他知道他即將要死卻感覺不會那麼痛苦,因為他知道他拯救了所有無辜的人及他的愛妻和朋友。

還好,作者沒讓他就那樣簡單的死了,甚至還得到一個得來不易的禮物,真的是太感動了大推!!好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